椋竹

没课的时候乱撸文

【秀业】拜托了!椚椚丘相谈室02

*时隔许久的正文更新

*前情回顾:上一期的主持人是渚,被抓壮丁的原因是渚枫二人扔了桌子

*以下放文




第二章

没有了理事长时不时丧心病狂划分从A班到E班的压力,没有了替姐姐报仇去暗杀差点儿成为自己姐夫的男人的重担,没有了伪装茅野枫和为演艺事业操劳的紧张,雪村亚佳里在椚椚丘中学高中部的生活神清气爽。

 

她每天在3.6㎡的床上醒来,关掉闹钟后仔细确认头发的绿色还在。

然后她翻身下床,在去洗手间洗漱的路上路过厨房,把吐司丢进烤面包机里,把牛奶和蓝莓酱从冰箱里拿出来。

洗漱完毕换上椚椚丘中学的制服后,她试着收拢一下自己的胸部——基本上来说,会得出“与前一天相比毫无变化”的结论。

然后她赌气地一边看着姐姐雪村亚久里的照片,一边猛地多喝掉一罐牛奶。

——同一对父母给的基因,我就不信姐姐天生是巨乳,我就只能平平坦坦到死。一天两罐奶,巨乳不是梦。

 

——请问雪村小姐,你听说过“乳量守恒定律”吗?

 

吃完早餐以后,她拿上书包出门。

这会儿有很大可能会遇到同为走读生的矢田桃花。

视线胶着在对方很难不被注意到的胸部上。

——啊,嫉妒。

 

到达学校后,例行地去男生宿舍楼对面的小卖部买一杯咖啡。

端着咖啡走出去的时候,见到场景如下——

 

寝室相距甚远的浅野学秀和赤羽业不知何时已经搅和到了一起,一个橙毛一个红毛,很是惹人注目。赤羽业面对着浅野学秀挡在他前面走,时不时微微弯下腰歪着脖子把脸探到他的面前挑逗一下。

浅野学秀单手抱着待会儿上课要用的书,微微蹙着眉听着赤羽业胡说八道,偶尔也噎他两句;更多的时候倒是聚精会神地替他注意着背后的情形。比如此时此刻,一个女生抱着一摞文件从走廊边的一间办公室走出来,那摞文件太厚了,以至于完全挡住了她的视线,让她根本没注意到距离自己不远的赤羽业。

说时迟那时快,浅野学秀伸出空闲着的那只手握住兀自喋喋不休的赤羽业的胳膊,一把拉过人把他护进了自己的怀里。赤羽业的耳朵立刻变得跟头发一样红。

抱着文件的女生也受到不小的惊吓,险些跌坐在地上。一直默默跟在浅野学秀和赤羽业背后的榊原莲一个健步窜出来,一手稳稳地扶住女生的后背,一手接住几份掉落的文件。“神崎同学,你没事儿吧?”

神崎有希子露出一个温柔的笑容来。“我没关系。”

——原来这个女生是榊原莲一直垂涎的级花神崎有希子同学,那么刚才那见义勇为的行为就要稍微打些折扣。

浅野学秀紫色的眼珠转了转,善解人意地说:“莲,你帮神崎同学收拾一下这里吧。我们先去班上。”

榊原莲感激涕零地把怀里二人份的书递给浅野学秀。

浅野学秀眯起眼睛挑了挑眉毛。

榊原莲乖乖收回一份。

浅野学秀一手接过他递过来的书,另一只手把原本自己抱着的书转移到赤羽业怀里。“自己的书自己拿着。”

——让手下抱着自己的书,自己给业君拿书。浅野会长果然是能成大事的人。雪村亚佳里由衷地敬佩。

伴随着浅野学秀“我就说让你看着点儿路当心点儿”的唠叨声,秀业二人的背影消失在走廊尽头——留下榊原莲陪着神崎有希子捡文件。

 

雪村亚佳里不再围观,和神崎有希子招了招手便继续捧着咖啡向前走。

刚才浅野学秀和赤羽业在走廊上上演的那一出,哄哄别人可以,但是要哄在当年的三年E班修炼了一年、移植过触手还是演员出身的她,就还稍微欠了那么一些火候。

——赤羽业会感受不到自己背后的威胁?笑话。他要是这都感受不到的话,杀老师和乌间惟臣就要扯着手绢一起抱头痛哭了。

——浅野学秀会看不出来赤羽业自己就能躲开?笑话。他要是这都看不出来的话,他亲爹浅野理事长估计要嘲讽他到死。

综上所述,他们就只是默契地想吃个豆腐秀个恩爱——顺便大发慈悲地给天天为他们做牛做马的榊原莲送个助攻。

——少一点套路,多一点真诚,椚椚丘还是美好的人间。

 

四,三,二,一。

随着倒计时完毕,她看到前原阳斗和矶贝悠马勾肩搭背地从宿舍楼里走了出来,两个人有说有笑宛如温馨版的浅野学秀和赤羽业。潮田渚双手把书本抱在胸前,一脸“我不认识这对死情侣”的尴尬。

雪村亚佳里露出了一天中的第一个笑容。

“渚!”她将咖啡丢进手边的垃圾桶,叫着潮田渚的名字冲他跑了过去。

——全场最佳,雪村亚佳里。

 

之后的一天平平淡淡。

安安静静地上理事长的课,强势围观浅野学峯调戏儿子和准儿媳妇儿;

在伊莉娜·耶拉比琪老师——现在应该叫她乌间伊莉娜老师——的课上插科打诨,听她一边讲课一边秀恩爱一边开车;

午休时间跟中村莉樱和赤羽业交换手机相册,收集潮田渚女装图片;

下午与杀老师展开“你究竟爱理事长还是爱我姐姐”的正面对决,争取高中毕业之前能做到让他哑口无言;

在放学扫除期间,被秀业和前矶的秀恩爱光环晃得睁不开眼,暗自下定决心要尽快和潮田渚确定关系;

与潮田渚告别,背着书包回家。

——不过今天她得先去浅野家。

 

前面说过,作为上课造反导致浅野家婆媳不和的代价,潮田渚被抓了壮丁。一起造反了的雪村亚佳里当然也不能例外。

关于“拜托了!椚椚丘相谈室”的设定,潮田渚已经心有余悸地向她分享过了。因此她娴熟地走进了理事长的书房,打开电脑点开了学生邮件。

“大家好,欢迎收听今天的‘拜托了!椚椚丘相谈室’。我是今天的代班主持人,下面我来随机挑选今天的五个问题。

 “主持人主持人,我是一名初中部的女生。这样说出来可能显得很工口,但是我的胸部已经大到会令我烦恼的地步了……请问你或者你身边的女性有为巨乳烦恼的吗?如果有的话,都是怎么应对的呢?

“这位同学你好。我认为,女人的胸部只不过是两团多余的脂肪,除了增加你的体重之外,没有任何的作用。既然你这么烦恼,为什么不干脆找一家好一点儿的医院,把它们切掉还自己一身轻松呢?

“下面让我们来看一看第二封邮件提出的问题。

“主持人主持人,我好喜欢上一期那个主持人啊,声音好听性格也温柔。请问你们主持人的轮班有什么规律吗?上一期那个主持人还会再出现吗?

“可能你听不出来不过不重要,我就是上一期的主持人。我声音不好听性格也不温柔你不要喜欢我。——至于主持人的轮班,你知道高中部新来的那个长得特好看的男老师吗?冲到他面前塞给他一本工口杂志,理事长会联系你的。

“第三封是一封刚刚寄过来的邮件,让我们一起来看一看。

“主持人主持人,你为什么这么凶啊?换一个软软甜甜的妹子来不好吗?我们学校的女生都死光了?

“呵,呵。不是软软甜甜的妹子真是对不起了啊!

“好了让我们转换一下心情来看一看第四封邮件。

“主持人主持人,我暗恋年级里的一个金长直女生很久了,但是听说她很会恶作剧,所以不敢向她表白。请问你有没有什么建议能给我呢?

“金长直。我大概知道你说的是哪一位了。那位的确很会恶作剧,不过和同年级的一个红毛比起来根本就是小巫见大巫——这样吧,不如我帮你注意一下他们的出没时间,改天你去向学生会长取取经。相信我,你一定会收获颇丰。

“那么就是今天的最后一封邮件了。这也是一封刚刚寄来的邮件。

“主持人主持人,告诉你一个秘密。其实我也是上一期的主持人。我想和你在一起,你说好不好?

“这个问题我们私下聊!等我!

“好,鉴于主持人现在有非常要紧的事情要做,结束语就省略掉了。那么,今天的‘拜托了!椚椚丘相谈室’就结束了。”




这里是惯例的罗里吧嗦时间:

*学霸组日常秀恩爱(1/1)

*想把诗人和班花凑一对【托腮

*您的好友【渚枫】已上线

*以上,祝阅读愉快www

评论
热度 ( 125 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椋竹 | Powered by LOFTER